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2018年“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儋州行”全面启动
发表时间:2018-10-21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9月23日,2018年“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儋州行”在儋州启动,20名志愿者与儋州20名农村贫困女孩结成了“一对一”长期帮扶关系,并分别向帮扶的女孩捐赠了2000元善款。

仪式上,儋州市卫计委主任吴如兰向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希望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帮助解决农村贫困女孩学习生活困难,向社会广泛传播关爱女孩健康成长、维护女孩合法权益等理念,营造有利于女孩成长、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当天,儋州市卫计委还为农村贫困女孩们开设一堂极具教育意义的圆梦特色课。接下来,还将开展志愿者分组入户访谈、圆梦留影、物资援助等帮扶工程,让农村困难女孩们健康成长。

吴如兰表示,开展圆梦女孩志愿活动,帮助农村贫困女孩实现人生梦想,是促进出生人口性别结构平衡的重要举措,事关家庭发展幸福、社会和谐稳定和民族兴旺发达,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李国妹 陈永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