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团五指山市委组织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以赴做好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各项工作,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近日,团五指山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团员青年在河南东社区、三月三广场、沿街商铺等场所广泛开展“倡文明新风 扬文明风采”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书写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等形式积极倡导市民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建设中,呼吁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进一步响应“创建文明城市”、支持“创建文明城市”,自觉维护身边环境、文明用语,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弘扬文明。

接下来,团五指山市委将持续发挥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的作用,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努力营造人人争当文明居民,人人争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为五指山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青春力量。(黄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