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白沙县关工委、老促会向白沙学校捐赠200套爱心桌椅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1月6日下午,白沙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区建设促进会向白沙学校贫困家庭少年学生捐赠爱心书桌椅公益活动在白沙县茶园小镇白沙学校举行,主题为“托起明天的希望”,向白沙学校捐赠价值30000元的200套爱心书桌椅。

白沙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促会常务副会长陈德基在公益活动中表示,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旨在以县关工委、老促会老同志的爱心行动,帮助贫困家庭少年学生解决书桌椅问题,圆孩子们在家里使用书桌椅学习的梦想,让更多贫困家庭少年学生在党的阳光照耀下健康成长,托起明天的希望。陈德基殷切地寄语同学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好好学习,努力成为一个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友爱、孝敬父母、文明礼貌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今天收到学习桌椅,好高兴呀,今后每天在这崭新的书桌椅上学习,我一定要更加的刻苦。”受捐赠的小唐同学坐在刚领到的椅子上兴奋地说。受捐赠的贫困家庭家长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捐赠,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老同志们的关怀,回去后,会更加用心的督促孩子们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白沙学校校长唐士征也表示,老同志们的爱心善举,将会让同学们进一步的学会不忘恩情、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活动最后,白沙学校的全体师生齐唱《三德歌》,用整齐划一的歌声表达对县关工委、老促会的爷爷奶奶们的感恩之情。(吴峰 钟起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