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白沙县领导以志愿者身份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1月5日下午,白沙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来到雅钗农贸市场路口,检查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并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文明交通劝导,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到我县创文工作中。

当天 下午5点,正值人流、车流高峰期。在雅钗农贸市场路口处,胡翔一行身穿蓝色志愿者马甲,向过往群众及沿街商户派发创文相关宣传资料,耐心地介绍创文工作,引导市民群众增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实践文明行为、树立文明形象。

在雅钗农贸市场路口,白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当起了交通劝导志愿者。她手举“文明交通,礼让出行”宣传牌,引导过往车辆礼让行人,并主动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及时穿过马路。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推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伍管理规范好的交通习惯,11月2日至15日,由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及企事业单位、省驻白沙各单位干部职工组成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伍,在人流、车流较多的牙叉中路幼儿园路口(文明湖)、牙叉中路工商银行十字路口等交通路段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进一步倡导文明礼让、安全出行的理念,为建设幸福白沙营造和谐、顺畅、舒心的交通环境。(王昭 钟起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