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海南调查总队机关第三党支部以“双联系”助力脱贫攻坚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1月29日至30日,海南调查总队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屯昌、临高调查队党支部,在屯昌县开展了主题为“坚持以党建为龙头,抓队伍强联系,助力脱贫攻坚”的“双联系”活动。

交流分享扶贫工作经验

活动中,联合支部党员集体前往屯昌县贫困村南东村,参观了村规民约、党建职责、脱贫攻坚帮扶制度公示墙,并与村书记、第一书记等干部深入交流扶贫工作经验。村支书介绍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果,分享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

开展扶贫慰问 强化学习教育

总队副巡视员郑路带队探望慰问村贫困户老党员,并送去米、油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同时,还叮嘱联合支部党员们要不忘初心,时刻关照老党员的生活,传承老党员优良品质,在建设海南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满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开展业务指导 助力脱贫攻坚

此外,联合支部党员们还组织开展了线下消费扶贫爱心行动,购买和推广南东村鸡蛋、阉鸡、排骨、茶树菇等各类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监测处和综合处还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为屯昌、临高调查队进行小微企业和综合业务指导,帮助实现党建引领业务,收获良好效果。(黄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