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黄金周临高接待游客逾13万人次 旅游总收入4400万元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0月8日记者从临高县旅文局获悉,“双节”黄金周期间临高共接待游客13.597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达4400万元。

今年,乡村自驾游、红色旅游成临高的旅游主流方式。以家庭休闲为主题的乡村自驾游游客人数增长明显,赶海游、民宿度假、乡村农家乐等生态旅游受到市民和游客青睐,农家乐饭店餐饮火爆,座无虚席,民宿入住率也达高峰。境内旅游饭店旅馆平均入住率为72.1%,共接待过夜游客3.2858万人次,同比增长16%;接待一日游游客10.312万人次。

古银瀑布、美鳌村、和新村头洋片区、新盈镇野外土窑第一家、王佐故居等乡村旅游点人气火爆,是岛内外市民游客自驾游的好去处。据了解,临高乡村旅游点共接待游客6.5393万人次,同比增长16%。

10月1日,临高角解放公园内的解放海南岛渡海战役纪念馆试展,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来参观游玩。据不完全统计,“双节”黄金周期间,到临高角解放公园旅游人数达31000人,入馆参观人数约占入园人数的三分之二,约19000人。

此外,临高文澜夜市的文艺表演、各地特色美食、各类娱乐游戏等让夜市成了吸人气的地方。(吉洋洋 陈日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