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团五指山市毛阳镇委开展禁毒宣传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力度,普及禁毒知识,传播禁毒理念,近日,团五指山市毛阳镇委组织禁毒志愿者到牙胡村开展以“禁毒宣传我参与 美好社会我奉献”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增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提高群众抵制毒品的积极性。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通过悬挂禁毒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知识讲解等形式向村民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村民特别是青少年群体参与到禁毒大会战当中,努力营造村民识毒、拒毒、防毒禁毒的良好舆论氛围。

禁毒宣传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是共青团强力推进无毒镇村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团五指山市毛阳镇委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禁毒宣教形式,形成群防群控的长效机制,筑牢全民禁毒防线,为打赢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扛起青年担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