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海南文化
海南草莓音乐节再次助阵欢乐节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海南日报

  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即将开幕,草莓音乐节前来助阵。海南日报记者11月16日从本届欢乐节组委会获悉,2020海南草莓音乐节将首次落户欢乐节陵水分会场,于11月28日至29日在雅居乐清水湾举办,为广大乐迷奉上精彩演出和沙滩派对。

  据介绍,雅居乐清水湾·2020海南草莓音乐节将草莓舞台、爱舞台、MSE电音舞台和YOUNBLOOD新血计划·嗨岛舞台全面升级,共有40余组备受期待的音乐人参演。目前已经发布4个舞台的明星阵容,包括痛仰、重塑雕像的权利、大波浪、新裤子、五条人、满舒克、福禄寿、吉克隽逸、Lima等。

  除4个舞台会不断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外,今年海南草莓音乐节还将融合椰岛本土特色,集草莓音乐节潮流元素,为大家呈现丰富的特色海南草莓周边活动,并打造多元化的草莓海南音乐之旅。音乐节当天,清水湾海岸线上空也将有百架无人机进行精彩表演。(赵优 李艺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