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临高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签署人才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0月30日,临高县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签署人才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旨在加强校地联动,进一步加快高校教育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促进临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双方首先召开座谈会,就搭建校地人才交流合作平台进行交流。会上,临高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人才发展情况,并就搭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与临高县人才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校地双方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临高县委书记文斌介绍了临高县基本情况和资源优势,表示当前临高急需引进人才适应自贸港建设发展需求,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将为校地双方加强人才交流提供机会和环境,临高将为高校人才提供创业和就业机会,促进校地双方共同发展。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锐表示,临高未来发展规划和学院人才培养定位契合,学院将结合临高的各项资源优势,为临高输送高校人才,更好地服务临高经济社会建设发展需求,推动临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临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湘洪代表校地双方签署了《人才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文斌、陈锐共同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临高人才工作站”牌匾揭牌。

根据协议内容,为优化临高的人才结构,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将及时培养和补充当地紧缺人才,提升临高专业人才品质,临高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平台。通过加强校地联动,探索新型人才工作机制,将进一步加快高校教育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促进临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婧 陈日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