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要闻聚焦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宣讲报告会三亚专场举行
发表时间:2018-11-23 来源:海南日报

11月22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宣讲报告会三亚专场在三亚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大礼堂举行。三亚市市直各单位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中小学校教师代表以及各区基层相关干部等50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座无虚席,掌声不断。三沙卫视记者王俊皓、定安县政府办科员田茜茜、鹦哥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科研监测科长米红旭、省生态环境厅监察处副主任科员杜韶光等8位宣讲人依次登台,通过展示图片、视频等丰富形式,与在场观众一起分享一个个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敬业奉献、拼搏进取的感人故事,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令现场观众感受颇深。

  “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离不开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每一代人的积累和创造,我们要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向全世界展示海南勇立潮头、海纳百川的精神风貌!”当来自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刘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海南逐步走向国际化的新发展、新成果时,不少观众备受鼓舞,现场多次响起掌声。

  “作为新时代的新闻工作者,我们要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用镜头真实记录海南发展,用行动展示海南青年人的昂扬风采。”听完宣讲,三亚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石健激动地说。

  报告会前,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会见了宣讲团全体成员。 (记者林诗婷 通讯员张栢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