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海南好人
装有2.5万现金的包落车上 海口的哥深夜送还乘客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南国都市报

12月23日凌晨2点左右,海口公交新月汽车有限公司信息台传出阵阵道谢声,有位乘客正紧紧握着公司琼A40699陈元龙师傅的手连声道谢。
  12月22日晚11点左右,陈师傅从机场接送男乘客李先生到龙昆南路。李先生下车后,陈师傅继续运营。

  23日凌晨1时左右,陈师傅接到另外一位乘客,由于这位乘客喝了酒,有点迷糊,将乘客送至目的地后,陈师傅特意叮嘱乘客带好随身物品,并帮乘客查看了下有没有东西掉在车上。

  这时陈师傅在车后座看到个黑色挎包,陈师傅连忙询问车上乘客是不是他遗落的,乘客称包不是他的。由于接送过很多批客人,陈师傅也不知道包是哪位乘客落下的,于是陈师傅打开挎包检查,想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

  打开挎包一看,陈师傅大吃一惊,包内有失主的证件和一个钱包,钱包里面满满都是现金,陈师傅粗略一数大概有2万5千多元,但是没有发现失主的联系方式。

  陈师傅心想,这大半夜的掉了那么多现金,那该有多着急,不行要尽快想办法寻找到失主将挎包归还。于是陈师傅立即拨打电话将情况告知至公司信息台,并驱车赶往公司将包送至公司保管。

  没过多久,信息台值班人员接到了失主李先生的来电,值班人员将情况向李先生说明,称包很安全,要他不要着急,到公司来认领就好了,于是就出现了排头的一幕。 (记者 王小畅 通讯员 郑振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