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五指山市组织督查创文点位迎检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近日,五指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楚蝶带队督查指导五指山市四个社区及畅好居等迎检重点必测点位工作情况。

督查组先后检查了四个社区和畅好居公益广告宣传、交通秩序、志愿服务、环境卫生等情况,现场听取了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创文点位迎检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明确责任人,限时整改。

督查组指出,社区居委会及市畅好居作为创文一线点位要强化责任,带头做志愿者,率先垂范,全面做好迎检的各项工作。要围绕迎检的点位建设及周边环境进行精细化整治,及时完善对标示意图,从细节入手,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列出清单,抓紧时间完善。要加大保洁力度、引导规范有序停车,划行归市、规范经营。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确保在迎检工作中在取得好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