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单位
民建海南省委会参加定点帮扶村问题整改清零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1月27日,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海南省委会主委蒙晓灵带队赴临高县多文镇博朗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积极参加定点帮扶村问题整改清零专项行动工作。

在博朗村委会,调研组与县政协和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查阅问题整改清零专项行动相关资料,了解该村有关问题整改工作进展及落实情况。

蒙晓灵肯定了博郎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前提。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问题整改工作精准有序推进。要按照问题整改清零专项行动的要求,认真对照考核内容分类整理材料,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帮扶措施成效,为全省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