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单位
民革广东省河源市委会一行来琼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粤琼两地民革的互动交流,11月17日至21日,广东省河源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河源市委会主委刘伟德一行19人来琼进行调研交流。在琼期间,交流团赴宋氏祖居、郑庭芨故居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到云龙改编旧址、冯白驹故居开展红色传统现场教学活动,参观海口市容市貌,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情况。

海口民革与河源民革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座谈会,围绕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和组织发展、参政党建设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民革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海口市委会主委林青及部分支部主委、党员参加。

座谈交流中,两地民革就民革党员之家、民革组织建议、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国统一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表示,两地民革要互通互补,加强交流往来,立足民革主要界别方向思考研究。两地民革决定结对建设友好组织,进一步加强合作,适时开展联合课题调研和党员艺术家采风交流。(李信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