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先锋
天涯区政协联络组联合爱心医院下乡义诊
发表时间:2018-10-29 来源:三亚日报

0.jpg

义诊现场。记者 黄世烽 摄

近日,天涯区政协联络组联合三亚泽瑞医院到天涯区黑土村委会布曲村,开展医疗下乡扶贫义诊活动,为当地村民免费进行健康体检和诊断,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称赞。
  当天9时许,三亚日报记者在布曲村文化室看到,义诊现场围满了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现场设有外科、疼痛科、内科、妇科等,由市政协委员、三亚泽瑞医院院长白礼河等8名医务人员坐诊给村民进行免费检查、测量血压,把脉问诊。

  医务人员通过详细询问村民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并耐心地就村民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对村民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科学用药、科学治疗及预防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

  今年70岁的董小宇老人说,他一直有高血压,因为年纪较大腿脚又不方便,到一趟市里很不容易,此次义诊,医护人员为他免费检查,让他心里暖暖的。 (记者 黄世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