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五指山市英语公益课堂暨青年英语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全面提升公民外语水平行动方案》,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全线外语普及的战略部署,切实提升青年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能力,近日,团五指山市委在河南东社区居委会图书室举办“学好外语ABC 建设海南FTP”英语公益课堂暨青年英语沙龙活动。来自五指山中学的李晓丽老师为社区群众进行授课。

课堂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采取“授课+互动”的方式,为到场学员讲授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能够学以致用的日常用语,包括自我介绍、本地特色食物、日常问候等内容。学员们认真听讲、做笔记,跟随老师大声朗读学习内容,积极与老师互动,展现了大家对英语学习的热情。

此次英语公益课堂暨青年英语沙龙活动,旨在为五指山市的广大市民和英语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平台,是团市委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具体举措之一。下一步,团市委将积极为全市广大青年搭建学外语、用外语、展现综合风采的舞台,努力培养能适应自贸港建设素质需求的青年人才队伍,积极营造广大青年学英语、用英语的良好氛围,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五指山青年力量。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英语公益课堂打破了日常英语学习“单打独斗”的局面,希望英语课堂能多多走进社区,走近群众,不断营造英语学习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覆盖社区群众40余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