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单位
民革杭州市委会课题调研组来琼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1月23日至25日,杭州市政协民革界别召集人、杭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朱铮一行5人来琼就“推动杭州自贸区高质量发展”课题开展调研。

23日,调研组一行先调研考察了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口综合保税区,随后与海口市自贸办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海口市自贸办副主任陆毅介绍了海口自贸港政策落地实施情况,双方就海口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与杭州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发展可以合作的领域和途径展开了交流讨论。

24日,调研组一行到洋浦开发区调研中石化(香港)石油销售公司,参观考察企业原油罐区码头,并与洋浦开发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

25日,调研组考察三亚中央商务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三亚国际资源交易中心,详细了解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发展成果和经验、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措施,以及在新发展背景下的未来规划与创新举措。

期间,民革海南省委会还专门安排民革党员、海南师范大学刘锋教授与调研组座谈交流,宣传介绍海南自贸港政策和建设情况。(李发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