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陵水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8-10-21 来源:海南文明网

县委书记麦正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jpg

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海南文明网讯 10月9日上午,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0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县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情况报告,研究部署下一步全县宣传思想和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

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县委常委陈俊华、杨振斌、王家俊、柳积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和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省委刘赐贵书记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县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情况报告。

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0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jpg

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0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统一到刘赐贵书记所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统一到落实肖莺子常委所作的具体安排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社会文明大行动作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完成好各项使命任务。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陵水宣传思想工作,麦正华指出,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科学研判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重要形势,全面推进理论武装、新闻宣传、思想道德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自觉担当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坚持在宣讲方式、文化传承、传播渠道等方面创新,发出陵水声音、讲好陵水故事。

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0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1).jpg

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0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李锋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扎实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要落实坚持以上率下、坚持根本任务、坚持惠民利民、坚持严管重罚、坚持宣传引导、坚持创文创卫相结合、坚持常态长效等七个坚持,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自觉扛起陵水新担当。(林婵婵 陈冰 符宗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