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记录美好 记录生活 “新三亚人”抖音大赛等你来参与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三亚日报

“新三亚人”抖音大赛于12月17日推出后,便引来三亚市民、游客、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连日来,三亚日报微信公众号、三亚日报官方抖音账号不断收到参赛者发来的作品,有的甚至一次发来十几件作品。一部分参赛作品被选取在三亚日报官方抖音账号内发布后,获得网友的好评。
  在这些参赛者中,很多人与三亚有着美好的故事,拍摄抖音视频不仅是为了参加比赛,更是为了记录在这里的每一天。

  网友“@姹紫嫣红”叫鄢春红,来自哈尔滨,是《三亚日报》的忠实读者。“我每天都会关注三亚日报微信公众号,还参加过许多三亚日报社举办的活动。”她说,当得知三亚日报社举办“新三亚人”抖音大赛时,第一时间就报名参与,并通过三亚日报微信公众号及抖音账号发送了5件参赛作品。

  鄢春红的作品中,有浪漫的三亚湾海边、有激烈的帆船赛……她说,喜欢用视频的方式记录在三亚的点点滴滴。提到三亚,鄢春红连连感叹,“这个城市太神奇了”。“10年前,因为爱人在这边工作,借着探亲的机会,我带着儿子来到三亚,刚到这里就感觉太美了,立刻爱上了。一家人商量后,决定来三亚定居,一住就是10年。这10年里 ,亲眼见证了三亚的变化。现在的三亚,马路变宽了,沙滩变美了,卫生也变得干净了。”

  今年50岁的鄢春红不仅会拍摄视频,还自学了剪辑,让作品呈现的效果更美、更完整。鄢春红说,还会继续上传一些更好的抖音作品,希望可以获奖,但不管结果如何,能参与到其中,已经很开心了。

  据悉,“新三亚人”抖音大赛由三亚日报社、中国移动海南公司三亚分公司联合主办,海南本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大赛设置了一、二、三等奖,还为获奖选手准备了15000元话费奖金。

  报名参赛方式

  读者可关注三亚日报官方微信,进入微信后台找到相关报道,按照要求进行报名;也可在抖音内发布作品,并@三亚日报,即可成功报名。 (记者 邹雨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