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单位
民革广东省委会来琼开展组织建设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1月22日至25日,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带队来琼举办组织建设交流活动,民革广东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地市主委等共20余人参加。

民革海南省委会主委陈马林、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在海口会见程萍主委一行。陈马林对民革广东省委会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调研组介绍了海南民革组织建设年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地民革组织的感情和友谊,建立起长久的友好联系,通过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双方自身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党员、海南师范大学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研究中心主任刘锋应邀为调研组作海南自贸港相关政策介绍。

在琼期间,广东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三总支党员之家,赴宋氏祖居、郑庭芨故居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先后参观了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仲恺村、海南春光集团、博鳌乐城国际医疗先行区相关单位等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