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海口将推出欢乐周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记者29日从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海口作为2018年(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主会场,精心策划了海口欢乐周系列活动,将让市民游客在海口尽情享受一场畅快淋漓的欢乐盛宴。
  据了解,海口欢乐周系列活动包括11月22日至27日举办的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海口站系列活动、11月24日至25日举办的“欢乐海南,从海口开始”——2018海南草莓音乐节、11月25日至30日举办的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11月23日至26日举办的第七届古玩艺术品博览会、11月24日至30日举办的海野动物狂欢游园主题活动暨大熊猫文化馆开馆仪式等。

  本次欢乐节,海口欢乐周系列活动国际元素突出。120位各国佳丽将在海口参加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海口站系列活动。同期海口还将举办共有17个国家的高校参加的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

  同时,海口将举办2018海南草莓音乐节,为广大乐迷和市民游客开启全新“旅游+音乐”玩乐体验。此外,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将于11月10日引进两只大熊猫,经过1至2周的适应期,将正式对外开放。

  除此之外,海口市夜市发展联合会与支付宝联手打造“海口数字夜市狂欢节”,将于10月15日至明年1月15日,在海垦花园夜市、金盘夜市、泰龙城琼台小吃街、福地美食街、海大南门夜市开展,每周六举办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活动,最高现金红包4999元。 (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印皋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