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海南文化
意大利西西里爱乐乐团元旦来琼演出
发表时间:2018-12-19 来源:海南日报

为了喜庆元旦佳节,意大利西西里爱乐乐团将于2019年1月1日、2日到海南演出两场,这是海南日报记者12月18日从演出主办方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悉的。
  据介绍,意大利西西里爱乐乐团此次来海南演出,是该团中国巡演海南站演出,将于2019年1月1日在海南省歌舞剧院演出海南站第一场,2019年1月2日在万宁石梅山庄演出海南站第二场。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来琼演出,意大利西西里爱乐乐团将为海南乐迷演奏多首经典名曲,包括《塞尔维亚的理发师》《蝙蝠》等意大利经典歌剧的序曲和咏叹调,《教父》《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等奥斯卡获奖影片中的经典主题曲,也将在音乐会上奏响。为了照顾中国乐迷的欣赏口味和习惯,该团还将为海南观众献演一些著名中国乐曲,如《一条大河》《在那遥远的地方》等,让海南乐迷体验不同演奏家诠释的中国名曲。

  据悉,意大利西西里爱乐乐团聚集了意大利一流的音乐家,由米兰歌剧院爱乐乐团、罗马歌剧院乐团、西西里音乐学院乐团等意大利顶级乐团的演奏家组成。乐团成立至今,已举办过近千场大型音乐会,演奏曲目从巴洛克时期古典音乐到现代歌剧,再到流行音乐都应付裕如,创造了乐团自己的演出风格。

  本次演出由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海南采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记者卫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