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看熊猫玩长影”海口秀英元旦春节推6条精品线路
发表时间:2018-12-27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口长影环球100。官方供图

海口长影环球100。官方供图

  记者从海口市秀英区文化体育与旅游发展局获悉,随着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大熊猫观看潮热度持续升温、长影环球100即将开园引发的新期待,今年元旦春节期间,秀英区文旅局借此重点推出6条精品旅游线路,内容丰富,让市民游客嗨玩其中。

  为进一步做好元旦春节假日旅游工作,秀英区文旅局提前部署并指导各景区、乡村旅游点、民宿、宾馆酒店等涉旅企业,积极开展“冬春逛秀英”等主题活动,联合发布独具秀英特色的旅游文化线路产品,推出“嗨玩长影暖冬戏水;看国宝熊猫踏青采摘;滨海夜游享海岛风情;登火山雨林探幽深呼吸;乡野童趣开心农家乐;访古拾趣览乡村振兴”6条主题旅游精品线路及一批特色鲜明、群众喜闻乐见的民俗文化活动,特别是将区内旅游资源融入到娱乐、购物、餐饮等旅游六要素中进行供给、促销,既富有人文荟萃,又有海岛风情,延伸全域旅游产业链条,促进旅游消费,满足群众和游客需求。

游客争相目睹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大熊猫萌姿。官方供图

  秀英区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既可以激情嗨玩、登高望远,踏浪戏水、扬帆起航,乘游船夜游,海野看国宝熊猫,享乡野童趣,醉氧暖冬拥抱阳光,也可以到美梅村、儒张村富有特色火山民居访古拾趣。

  据海口市秀英区文化体育与旅游发展局介绍,秀英有着非常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火山文化、红色文化、海洋文化凸显,彰显“山海相依、秀英英姿”全域旅游下的区域旅游文化魅力。特别是今年元旦春节假日期间,随着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的开园,秀英旅游又有一处新的旅游吸引物,加之先前入琼的国宝熊猫入驻海野,进一步助推秀英旅游的提质增效。

游客争相目睹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大熊猫萌姿。官方供图

  附:主题线路

  1、嗨玩长影暖冬戏水

  长影环球100电影主题乐园(上午:嗨玩海南版“迪斯尼”乐园精彩无限尽在中国区、荷兰区、德国区)——假日海滩温泉乐园(下午:暖冬温泉戏水)——欢乐海岸夜市(晚上:琼味美食)

  住:西海岸度假酒店群

  吃:长影环球100电影主题乐园(午餐)

  欢乐海岸生猛海鲜(晚餐)

  2、看国宝熊猫踏青采摘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上午:看国宝熊猫、动物精灵)——冯塘绿园(下午:采摘赏花)

  住:冯塘绿园

  吃:火烈鸟餐厅(午餐)

  冯塘绿园(晚餐)

  3、滨海夜游享海岛风情

  美视五月花高尔夫(上午:挥杆高尔夫)——海口国家帆板帆船基地(下午:海岛风情,扬帆起航)——秀英码头滨海夜游(晚上:欣赏美丽夜景)

  住:西海岸度假酒店群

  吃:远大购物广场商业圈

  欢乐海岸生猛海鲜

  4、登火山雨林探幽深呼吸

  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上午:登城市火山、探幽热带雨林深呼吸,文艺骑行,观石斛、火山特色民居等)——人民骑兵营(晚上:篝火晚会、浪漫星空)

  住:人民骑兵营

  吃:金色大厅火山特色美食(午餐)

  人民骑兵营(晚餐)

  5、乡野童趣开心农家乐

  火山泉休闲农庄(上午:激情卡丁车、垂钓采摘)——石斛园(下午:赏石斛花,参观红色党建基地)——开心农场(晚上:听鸟虫蝉鸣)

  住:开心农场、美社有个房

  吃:火山口地质公园金色大厅火山特色美食(午餐)

  开心农场(晚餐)

  6、访古拾趣览乡村振兴

  永兴电商扶贫中心(上午:购永兴特色农产品)——美梅村或儒张村(下午:探幽访古,观火山古民居)

  住:西海岸度假酒店群

  吃:永兴电商扶贫中心(午餐)

  美隆牛庄(晚餐)(记者 尹海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