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单位
民革海口市委会美兰区二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根据民革海口市委会的工作部署,11月14日,民革美兰区二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交流会,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会上,民革美兰区总支副主委王丽珊为大家通读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带领大家一起领会会议精神。与会党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真领会全会的新奋斗目标、新发展理念、创新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内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议政建言、献计出力,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智慧和力量。(李信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