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海口红城湖公园预计今年底开工建设
发表时间:2018-10-24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23日从海口市琼山区获悉,红城湖公园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开工建设。同时,琼山区响水河等4个省级湿地公园也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实现开工。
  据悉,红城湖公园项目规划设计目前已经完成,整个项目前期工作推进较为顺利。根据规划,红城湖公园将打造成集旅游、休闲、文艺于一体的活动场所,项目总投入约1.6亿元。

  琼山区有关负责人介绍,红城湖水域面积比较大,但市民游客活动的陆域面积却不太大。根据这一情况,海口市委、市政府计划将红城湖周围的道客沟一同进行湿地化改造,与红城湖公园一起打造成一个更大的生态环保休闲游览区域。

  该负责人还透露,琼山区湿地资源丰富,全市5个省级湿地公园中有4个位于琼山区,他们分别为响水河、铁炉溪、三十六曲溪和新旧沟湿地公园。这4个湿地公园预计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全部实现开工。 (记者 叶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