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海南文化
“点赞中国·纪录影像40年”活动举行 《约会椰城》获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海南日报

10月27日,“点赞中国·纪录影像40年”暨第四届“万峰林微电影盛典”在云南省彝良县举行,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会展局获悉,该局出品微电影《约会椰城》从4200余部参赛片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约会椰城》由重庆巴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2018年4月制作完成,主要讲述一名年轻的海口女性会展人的职场故事,该片对海口自然和人文景观进行了生动展示。

  “点赞中国·纪录影像40年”活动评委表示,《约会椰城》故事情节引人入胜,时代感强,富有正能量,全片色彩明亮,人物个性鲜明,拍摄手法专业,剪辑节奏明快,主题曲优美动听,反映了海口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海口市会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约会椰城》是该单位在业内所做的一个积极尝试,下一步,该局还将制作更多会展题材影视作品,用影像将海口会展业推广到海内外。 (记者 郭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