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海南文化
天涯区文化下乡到扎南村
发表时间:2018-10-29 来源:三亚日报

皓月当空,山歌情浓。近日,扎南村委会热闹非凡,主题为“助力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的文艺演出在阵阵黎鼓中拉开了序幕,天涯区文化下乡惠民演出在扎南村委会,为扎南村及其周边村庄的近千名黎族、苗族群众进行表演。
  文艺汇演包含黎苗山歌、民族舞蹈、独唱和魔术等系列精彩节目,内容紧扣精准脱贫主题,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了新农村新气象,结合农村文化、环境卫生、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实际,生动形象地演绎基层老百姓的生活,弘扬了争做文明人、争当脱贫先锋的良好风气。

  革命舞蹈《红色娘子军》,点燃了乡亲们爱党爱国爱家乡、怀念革命先辈的热情;扎南本地村民自编自演的舞蹈《Cha Cha Cha》,博得台下村民阵阵的掌声,观众不时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本场演出由天涯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指导, 区旅游文体局承办。 (记者 黄世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