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三亚城市乐跑赛活力开跑
发表时间:2018-11-19 来源:三亚日报

0.jpg

11日18日下午,三亚城市乐跑赛在三亚湾椰梦长廊鸣枪开跑。记者 翁叶俊 摄

11日18日下午,三亚城市乐跑赛活力开跑。来自三亚77家企事业单位的2300多名跑者齐聚三亚湾椰梦长廊,在风光旖旎的风景赛道上享受运动的快乐。
  当天下午,椰梦长廊的沙滩上,人潮涌动,欢乐不停。乐跑赛正式开始前,乐队的激情演唱、啦啦队的热情舞蹈、大旗传递和企业团队展示秀,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现场设置的嘉年华区域、乐跑运动展示区、拍照打卡、热门挑战活动等互动环节,将健康运动与趣味互动巧妙融合,吸引一大波年轻跑友热情参与。

  15时,本次城市乐跑赛正式鸣枪开跑,带着欢笑的跑者们沿着三亚湾椰梦长廊的赛道向终点跑去。本次赛事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为主题,全长5公里,跑者们在蓝天碧海间共享这个城市的自然风光。最终,来自三亚学院的大四学生吴荣权用时19分5秒跑完全程,夺得冠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和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指导,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记者 吴合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