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今年10月以来 澄迈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381起
发表时间:2018-11-23 来源:海南日报

为预防和减少摩托车交通事故的发生,今年10月起,澄迈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结合“路长制”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摩托车道路交通违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截至目前,澄迈交警已查处各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381起。
  据介绍,澄迈公安局交管大队采取流动巡查与定点设卡相结合的方法,深入辖区县乡道路、城乡结合部等摩托车经常出没的重点区域进行清查,在摩托车的出行高峰时期加大力度进行整治。重点查处驾驶无牌摩托车、无证驾驶、违法超员、不戴安全头盔、酒后驾驶以及驾驶拼装、组装、已达报废标准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中,针对非法安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行为,澄迈交警坚决落实“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宣传一处、教育一群”的整治方法,共查处非法改装摩托车行为16起,现场拆除12台车辆安装的遮阳伞。 (记者陈卓斌 通讯员王国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