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海南文化
海口火山跨年音乐节31日晚举行 许巍、老狼、黄贯中等著名音乐人将现身
发表时间:2018-12-21 来源:海南日报

0.jpg

许巍

1.jpg

老狼

2.jpg

黄贯中


12月31日晚7时至2019年1月1日零时30分,海口火山跨年音乐节将在五源河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届时,许巍、老狼、黄贯中等著名音乐人将为观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海口火山跨年音乐节作为文化产业发展的新尝试,力求通过“品海口”“享海口”“燃海口”和“爱海口”4个篇章,展现海口文化魅力,打造海口火山跨年音乐节品牌,引领海口文化消费,丰富海口文化品位,引导海口新的跨年生活方式。

  据悉,本次音乐节是海口首次引进专业级完整音乐业态,在长达近6小时的跨年音乐盛会中,中国摇滚音乐界重量级人物许巍、中国校园民谣代表人物老狼、中国独立音乐新生代代表赵雷、亚洲传奇乐队Beyond核心人物黄贯中、中国风电子音乐领军人物徐梦圆等将为现场观众带来大餐。

  本次音乐节由海口市政府支持指导,中民文化传媒发展(三亚)有限公司主办。 (记者 郭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