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骑聚文昌 畅响摩音”双节活动落幕 音乐节为文昌旅游注入新动力
发表时间:2018-12-28 来源:海南日报

日前,由文昌市政府主办、文昌市旅文委承办的主题为“骑聚文昌 畅响摩音”2018年(第二届)国际乡村文化音乐节暨第七届戴托纳国际机车旅游节在文昌落幕。
  此次活动由文昌文化旅游推介会、国际乡村文化音乐节、戴托纳国际机车旅游节、美食民俗文化探秘、国际机车用品文创节等五大内容板块组成,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观赏,活动通过互联网新媒体全程图文直播和报道,吸引全国网友近百万人次围观,共同见证了这场文化、音乐、旅游的饕餮盛宴,充分展现文昌滨海旅游、文化旅游、美食旅游的独特风采。

  音乐节上,众多国内外乐队及歌手陆续上台表演,从传统的HardRock到流行性的电子风格,从民谣风到金属乐,炫酷的灯光效果、震撼的视觉感受、冲击灵魂的动感音乐,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5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共享狂欢,嗨爆全场。

  文昌市副市长何欢宝在音乐节现场表示,文昌不仅是一个历史文化古城,更是一个开放包容的现代化城市,文昌的文化旅游活动要与民同乐,更要开放接纳,同时也欢迎更多优秀的文旅活动落地文昌,与本土文化碰撞出新的火花,助力文昌文旅事业蓬勃发展。 (记者李佳飞 特约记者黄良策)

相关新闻
文昌乡贤邢福浩热心公益 鼓励村民读书修德

轻轻地提笔,落笔却是力透纸背。今年已经74岁的文昌市东阁镇美柳村村民邢福浩,如今喜欢在他的书斋里练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