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海南文化
儋州市“迎春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下月19日挥拍
发表时间:2018-12-29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月19日至20日,2019年儋州市"迎春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将在那大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进—步推动大众羽毛球运动的快速发展,营造全民健身运动的浓厚氛围。

此次比赛项目分为机关组三场制混合团体赛:混合双打(一对)、男子双打(两对);企业组三场制混合团体赛:混合双打(两对)、男子双打(一对)。机关组参赛对象为机关及各事业单位。企业组参赛对象为我市内企业队及俱乐部(含洋浦、两院)。

各组报名人数6名以上,总人数不超过10人,机关组男运动员不能少于5名,女运动员不少于1名。企业组男运动员不能少于4名,女运动员不少于2名。报名时间截止1月10日。

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小组赛各小组前两名出线,淘汰赛胜两场的一方出线,机关组和企业组各设一等奖一名,5000元+证书+奖杯;二等奖一名,3000元+证书+奖杯;三等奖两名,1000元+证书+奖杯。

本次赛事所有参赛运动员不得兼项,不得跨组报名,参赛队员只能代表一个球队出场。洋浦、两院地区只能参加企业组竞赛。(林晓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