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万宁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海南文明网

640.webp.jpg

海南文明网讯 为形成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自觉维护良好秩序、携手治理交通环境、切实提升文明交通水平的社会氛围,12月2日,万宁市开展了主题为“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万宁市公安局政委李让金表示,市公安局将一如既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行依法治理、社会共治、全民参与,坚持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法,依法保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权利。

为加大活动宣传力度,万宁市团委志愿者、驾校及客运公司组成的宣传车队深入城区道路开展巡回宣传,同时,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联合了交通、运管、路政等部门人员和志愿者,在辖区主要路段、路口向广大群众发放“122”交通安全宣传单,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交通事宜的疑难,形成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640.webp (1).jpg

“活动中我学到了很多交通方面的安全知识,了解了安全出行方面的细节,今后要避免因为大意而发生交通事故。”万宁市第二中学的学生方运超说。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各成员单位的代表在背景墙上签名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解答群众咨询的交通安全知识。据悉,万宁市多部门还将在本月开展“畅行平安路 幸福奔小康”进村入户“大提示”、交通安全进学校“大教育”、交通安全进企业“大检查”、文明交通志愿劝导“大倡议”等活动,全力以赴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守法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陈燕清)

相关新闻